首頁 > 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 首頁 關於我們

  • 「敦維法律事務所」是由郭睦萱律師於民國九十五年所設立

    主要業務是辦理民事訴訟案件、刑事訴訟案件、不動產法律糾紛、智財爭議案件、商務法律案件及為企業審閱合約,並提供各行業別客戶有效率之非訟法律處理方案及法律意見。因深耕相關專業法律領域多年,處理過許多規模龐大、案情複雜之法律案件,並有幸擔任多家知名企業、建設公司、社區管委會之常年法律顧問。

事務所一向以「瞭解客戶屬性」、「滿足客戶需求」為工作依歸

事務所認為應將法律工作依客戶屬性(如:建設公司、土地開發公司、地主、仲介、一般消費者等)加以區隔,進而深耕法律專業領域。例如談到土地開發,事務所對於土地法34-1、分割共有物、拆屋還地、塗銷抵押權(地上權)均有豐富成功之辦案經驗。從與當事人溝通案情、導出精確之法律見解、掌握案件關鍵事證至擬定案件策略,運用的程序或有民刑事訴訟、行政救濟或是非訟法律服務,擬定策略後「有效率地解決客戶問題」始為事務所的根本任務。

所長郭律師亦長期對外擔任不動產法律課程之講師,與實務界密切配合,教學得以相長;另為兼顧社會回饋,郭律師亦長期擔任台北地方法院、士林地方法院之調解委員,成功促成許多訟爭案件。除此,有幸擔任仲裁協會仲裁人累積之經驗,也更能學會站在審判者的角度思考問題。辦案始終熱忱,除了熱愛法律,亦源自於案件的成就以及屢屢蒙獲客戶的肯定。

TOP